讓人安心的『VH 致敏評級系統』

VMV HYPOALLERGENICS®是第一個及唯一對產品的低致敏性量化的品牌。

VVH 致敏評級系統 ,又名: VH-Rating System,創建於 1980 年代後期(VMV 成立於 1979 年)。

 VH-Number 顯示每個產品不含有的常見的致敏原數量。

 

VH 致敏評級系統使用北美接觸性皮炎組織和歐洲接觸過敏監測系統公佈的接觸致敏原清單—並在多個國家進行的數千次斑貼試驗—作為獨立參考。

 

VH 致敏評級系統是世界上第一個並且仍然是唯一一個把的低過致敏性量化的系統。創辦人Dr. Verallo-Rowell VM曾就『VH 致敏評級系統』發表研究,相關研究更獲在美國接觸性皮炎協會雜誌《皮炎》上發表研究得出結論:

 

“VH 致敏評級系統證實可客觀地驗證『低致敏性』這一個宣稱。”

Dr. Verallo-Rowell VMThe validated hypoallergenic cosmetics rating system: its 30-year evolution and effect on the prevalence of cosmetic reactions. Dermatitis. 2011 Mar-Apr;22(2):80-97. PMID: 21504693."

 

同一項研究也同時發表另一驚人的數字,VMV HYPOALLERGENICS®的產品自推出30 多年來,只有少於 0.1%的使用者曾出現不良的反應。

 

 

VH 致敏評級這個慨念的簡介

VH 就是 Validated Hypoallergenicity,代表經過驗證的低致敏性。

每個產品的標籤上都有一個 VH 評分,後跟一個斜線和 109 種接觸性致敏原 (北美接觸性皮炎組織和歐洲接觸過敏監測系統公佈清單上的接觸致敏原,總數是 109 種)。 VH 等級越高,配方中被剔除的致敏原數目就越多。

如果存在致敏原名表列上的致敏原,VH-Rating 將低於當前接觸性致敏原的總數。還可以看到與成分列表中的過敏原相對應的星號(也將加下劃線),以便快速識別。

 

該產品已經過低過敏性測試。在 VMV,我們會對每種原材料、成分、塗抹器和最終配方進行補丁測試。我們再看一下以的符號意思:

-#(減號後跟一個數字)

顯示配方中不含的致敏原數量。

 

/#(斜線後跟一個數字)

這顯示了當前最高過敏原的總數。

 

看看這個例子:

VH - 109/109 的 VH 評級將被解讀為:“驗證的低致敏性結果:在 109 種表列的致敏原當中, 產品沒有含有其中任何一種的致敏原。”

VH-108*/109 的評級將被解讀為“驗證的低致敏性結果:在 109 種致敏原當中,產品沒有含有其中108種的致敏原。

*星號是提醒你檢查其對應物的成分列表,這將是配方中存在的致敏原。

 

 

Chinese (Traditional)

[[recommendation]]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