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堅持

許多因素使 VMV HYPOALLERGENICS®️ 如此獨一無二。但是,如果要問我們與普遍品牌有什麼明確的區分,那麼就是使 VMV 如此獨特的六個核心特徵。

 

1) 經證實的低致敏性

 VMV HYPOALLERGENICS®️ 是唯一對低致敏性進行驗證和評級的品牌。

 VMV 專有的 VH 評分系統是由皮膚科醫生 - 皮膚病理學家創建。它是唯一用於規範產品低致敏性這個聲明的系統。

 它建基於客觀+獨立的致敏原參考數據庫:北美接觸性皮炎組織 (NACDG) 和歐洲接觸性過敏監測系統 (ESSCA) 定期發布的最常見致敏原名單。

 

 

2) 獲研究實證支持的產品功效

們堅持的產品的低敏性,產品都經過隨機的(randomized)、雙盲(double-blind)、循證實證(evidence-based)的研究支持。其中超過 75 份研究論文已在國際的醫學期刊和會議上獲得發表和獲獎我們的主張得到多方支持,當中包括臨床研究(體外+體內)的支持。

這就是我們臨床有效性的研究,我們許多的研究已經通過了知名醫生的嚴格篩查。產品研究也在國際皮膚病學研討會上發表(當中更包括獲獎產品),並在醫學評審的醫學期刊上發表。

 

 

3) 由世界知名皮膚科醫生創建 + 配製

我們從細胞層面上對皮膚 及 皮膚的各種狀況有著透徹的理解。皮膚科醫生主要根據外部的檢查(通過觀察您的皮膚)做出診斷。受多年專業培訓的皮膚病理學專家,則通過在顯微鏡下觀察皮膚細胞來做出更準確的診斷。

VMV HYPOALLERGENICS®️的創辦人有著同時是皮膚科醫生及皮膚病理學家的身份,皮膚科醫生和皮膚病理學家的培訓不單讓我們可以提供不單對皮膚表徵進行治療,同時也可對皮膚進行更全面了解的微觀評估。

這種獨特的學術背景不僅可以幫助我們了解皮膚的表面外觀,還可以幫助我們了解其皮膚深層結構以及皮膚細胞在微觀層面下的活動方式。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產品都是為打造從細胞層面到表面的皮膚健康而設計。

 

我們並不會讓坊間的實驗室及工廠處理我們的生產鏈,我們的創始醫生建立我們自己的藥劑專家和化學家團隊,並一起創造了所有 VMV 配方,由構思至生產都一手包辦。她還持續對 VMV HYPOALLERGENICS®️ 所有產品進行研究。她是一位受人尊敬的研究人員,她通過自己的研究方案(每年進行多項臨床試驗)為 VMV HYPOALLERGENICS®️ 以及一些市場上領先的藥劑業、化妝品和醫學美容公司進行化妝品成分、激光和先進療法以及藥物的臨床試驗。

 

在 VMV HYPOALLERGENICS®️,您不會看到產品上印上醫生的名字;

你不單是在購買VMV HYPOALLERGENICS®️的產品,而是獲得由皮膚科醫生 - 皮膚病理學專家的原始配方和多年臨床研究結果,以及來自各患者的案例研究的成果。

 

 

4) 每款產品都通過嚴格的品質測試

VMV HYPOALLERGENICS®️所關注的不僅是最終的配方。在 VMV HYPOALLERGENICS®️,每一種原材料、成份以至附上的用具如粉撲、海綿、刷子等 產品本身和產品包裝和用具都曾經過皮膚安全貼片測試(PATCH-TEST)。

 

然而這只是序幕!

 

接下來是一連串令人眼花繚亂的臨床試驗 - 在實驗室 - 體外 (in vitro) 和具有相關皮膚狀況的志願者 - 體內 (in vivo) 進行實驗 - 包括產品穩定性、微生物及安全性測試(針對所有生產批次,從首次生產開始並不斷重覆、並在產品的整個生命週期內不同的時間點進行反覆測試)、倒塞毛孔、功效及實際使用情況的測試。

 

到了這裡,還沒有結束 ! 產品被推出以後,我們也會對產品使用的案例進行多年的研究 (在產品的整個生命週期內) ,以確保產品乎合原設計的的功效和特性。

 

 

5) 定期更新配方

每當致敏原列表被更新,都會讓我們趕緊進入實驗室並重新檢視我的產品及配方。

 

北美接觸性皮炎小組 (NACDG) 及 歐洲接觸性過敏監測系統 (ESSCA)分別是美國及歐洲的接觸性皮膚炎最權威的機構,專門研究皮膚對各類物質的接觸反應。他們獨立客觀地為數以萬計、跨越多個國家及不同階層的人進行皮膚安全貼片測試(PATCH-TEST),致力找出最常導致皮膚問題的成份(TOP ALLERGEN)、列成清單並且定期更新。

 

每當他們發佈最新的過致原清單時,我們都會重新審查我們的配方,以確保成份並沒有清單上的致敏原。即使只有一種成份被列入致敏原清單上,我們也會重新調製配方。

 

把一切重新制定,讓產品再次通過我們對產品功效及安全性的各樣標準!這是很多護膚品牌夢想一直要做的 - 把產品的功效和安全性進行各式各樣的測試,但事實上要做到已不容易,更何況像VMV HYPOALLERGENICS®️這樣把配方按每年最新的資訊而進行更新。但在  VMV HYPOALLERGENICS®️,我們致力於遵守被認為安全有效的方法。專家說:跳!我們說,多高?如果這意味著每隔幾年回到繪圖板,那就這樣吧。

 

 

6) 從尿布到磨皮從頭到腳的護理

沒有低敏的醫生品牌像我們一樣生產這樣多檥化的產品。那是因為對我們來說,讓皮膚安全及使用低致敏性的產品並不是一個特別的待遇,而是一種生活方式。

 

對於我們許多皮膚敏感、有頑固的粉刺或皮膚狀況不佳的客戶來說,個人護理用品的選擇是極少的。

 

即使患有黃褐斑的顧客找到了一種讓她的黃褐斑得以淡化的治療方法/治療,她也可能很難找到其他不含光致敏原(會導致黃褐斑出現)的面霜、爽膚水或化妝品。

如果她設法做到這一點,但她可能同時無法找到一種洗髮水來防止她青春期時的臉部和背部長痘痘,或者找不到不會讓她發癢的止汗劑,或者不會刺激寶寶的嬰兒用品改善遺傳致敏性皮膚。

 

這就是為什麼從一開始,我們就承諾滿足客戶的需求............

男女適用、

適合所有年齡層、

從頭部到腳趾、

預防性和基本的日常護理、美容以及具治療價值的護理。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的許多客戶不論從出生開始,一直到長大成人後都我們在一起,繼續使用我們的產品!

 

Chinese (Traditional)

[[recommendation]]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