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我們很高興見到你!

 

VMV HYPOALLERGENICS®曾在醫學期刊及皮膚學研討會上發在表超過 75 份研究論文,部分研究更榮獲國際奬項。獨創的 「VH 指數評級系統」把產品的低敏程度有系統地量化,是球唯一一個把產品低致敏程度有效地量化的品牌。產品均經過反覆的臨床及實驗結果驗証其功效及安全性。

 

 

經驗證的安全性:

VMV 是第一個及唯一對產品的低致敏性進行評級的品牌。獨創的「VH 指數評級系統」被譽為是可有效及客觀地評核「低致敏性」的程度。研究結果驚人:証明 30 年來 VMV HYPOALLERGENICS® 產品用家中,只有少於0.1 % 的用家在使用產品後出現過敏反應。我們的「VH 指數評級系統」的研究曾在《皮炎》(DERMATITIS)醫學期刊上發表,該期刊是採用高等級的論文審查程序 — 同行評審(PEER REVIEW),是權威皮膚科學的期刊之一。

VMV 的「VH 指數評級系統」按北美接觸性皮炎組織 ( the North American Contact Dermatitis Group) + 歐洲接觸性過敏監測系統(European Surveillance System on Contact Allergies)每年的致敏原清單來製定及作出年度更新。北美接觸性皮炎組織 ( the North American Contact Dermatitis Group) + 歐洲接觸性過敏監測系統(European Surveillance System on Contact Allergies) 的致敏原清單列出最常見的109 種致敏原,「VH 指數評級系統」按產品的致敏原數量來把產品的安全性分級。VMV 的產品如產品標籤上的 VH 指數所示,不含大部分或全部 109 種致敏原!

VMV產品研究團隊按最新的的致敏原相關研究來不斷重新調製產品配方。

 

獲研究實證支持的產品功效:

VMV HYPOALLERGENICS®由著名的皮膚病學家-皮膚病理學家創立,我們堅持的產品的低敏性,產品都經過隨機的(randomized)、雙盲(double-blind)、循證實證(evidence-based)的研究支持。其中超過 80 份研究論文已在國際的醫學期刊和會議上獲得發表和獲獎! VMV HYPOALLERGENICS® 參與美國接觸性皮炎協會(American Contact Dermatitis Society) 知名的 CAMP 接觸性過敏原管理計劃 (Contact Allergen Management Program)。 



VMV HYPOALLERGENICS® 恪守對產品安全及功效的堅持。

VMV產品的6大堅持:

1)「VH 指數評級系統」把產品的低致敏性量化  

2) 100% 不含任何香料、染色劑、刺激性的表面活性劑、鄰苯二甲酸鹽、對羥基苯甲酸酯及 防腐劑。

3) 所有產品均經過用法 + 補丁測試(usage+patch-tested)

4) 不會倒塞毛孔

5) 經過反覆臨床測試:體外(in vitro) + 人體測試 (in vivo) 

6) 沒有採用動物實驗



VMV HYPOALLERGENICS® 作為一種生活方式,具有獨特的低過敏性:我們致力於為男性、女性和兒童提供地球上極安全、及產品功效經過多重驗證,產品也通過最嚴格的臨床認證的標準。



Chinese (Traditional)

[[recommendation]]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