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簡介

歡迎來到 VMV HYPOALLERGENICS®️ !

我們先向你簡介一下我們的創辦人:一個在 VMV HYPOALLERGENICS®️ 皮膚研究中心致力不斷參與研究、開發和臨床測試的女士。

 

作為 皮膚科醫生 兼 皮膚病理學家 的創辦人 Dr. Verallo-Rowell 曾說過:「與其坐在實驗室中,審視其他人的工作,倒不如與我的化學家和藥理學家團隊親自研發屬於我們的最低敏及安全的品牌」。這個就是我們的創辦人。

  

從事臨床研究 30多年的 Dr. Verallo-Rowell 是一名獲得委員會認證的臨床皮膚科醫生、皮膚外科醫生、皮膚病理學家和學者,她是美國最早的皮膚病理學畢業生之一,直至現在仍然活躍於美國和亞洲的多個醫學委員會。

 

她是美國和亞洲領先的皮膚病學、接觸性皮炎、光皮膚病學和皮膚病理學學會的活躍成員,並曾在相關機構擔任委員會、董事會、主席和編輯職位。

 

她是一名教師,也是同儕評審期刊 (Peer-reviewed journal) 的作者,如 Archives of Dermatology、Dermatitis、Cutis(作為一名年輕研究員,她獲得了著名的研究手稿獎)和 Journal of Drugs and Dermatology,並且是全球醫學會議上廣受歡迎的演講者。除了為 VMV HYPOALLERGENICS®️ 進行研究外,她還定期為領先的製藥、化妝品和激光公司編寫原始協議並進行研究。

除了她在接觸過敏方面的專業知識外,她還被認為是程序、美容、外科皮膚病學、光療、色素沉著過度、痤瘡、牛皮癬和其他皮膚疾病方面的專家。

 

如想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創辦人的信息、發表的論文和最新出版物,請訪問 www.vmvskincentre.com。

Chinese (Traditional)

[[recommendation]]

Chinese (Traditional)